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8 10:48  

我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65日,我室研究生党支部报告厅405召开支部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和宣传委员梁双双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学生党员和两名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围绕将门玉辉、林昆鹏2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首先梁双双同志宣读了大会召开的条件,即到会党员人数达到支部党员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流程。之后王涛老师宣布支部大会正式开始。2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向大家宣读了他们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2名同志在预备期里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的进步。当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能够及时改正,能够自觉的接受党组织和群众对其的批评指正。今后他们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后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人也讲述了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团结同学、表现优异。各位党员也对2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门玉辉、林昆鹏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在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希望每一位正式党员都能以更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加深了党组织在学生当中的影响会议过程严谨细致,井然有序,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展现了我室学生高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