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室举办2019级团推优活动
2019-11-22 09:43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2019级团推优活动

(通讯员:胡鹏)

20191121日,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19级团推优活动在报告厅405举行。此次活动由2019级党支部组织委员胡鹏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及2019级全体团员。

首先胡鹏对入党条件、党员义务、推优条件及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每一位有投票权的同学提出严格要求,保证推优工作公平公正的开展。本次申请入党共有7名学生:李晓静、张亚南、张涛、李佳、杨倩、程雪丹、王冰新。

随后申请入党的7名学生分别从入党动机、自身表现等方面来做自我介绍,发言同学态度认真,情真意切,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并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总结,获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接下里全体党员及团员对7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74的无记名投票。团员代表占强强等同学收集选票并当众对选票进行唱票计票,最终确定了杨倩,李晓静,程雪丹,张涛4名团员成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本次团推优大会严肃规范,组织过程严谨庄重,发言同学真诚客观,态度诚恳。希望每一位推优对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并在行动中践行党员准则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