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实验室举行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活动
2018-04-13 16:13  


(通讯员:张志强)

2018411日下午两点,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举行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活动。

首先,党支部纪律委员张志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原文,向学生党员宣读了每位党员因需要上缴的党费情况。

说明: -46e49b1fe508a5fc

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强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严格党费缴纳作为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一项具体措施,提高党员对主动缴纳党费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对党员缴纳党费的监督和指导。将缴纳党费工作与党的组织生活、与党员日常教育、与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党费收缴台帐,完善党费收缴登记、公示等做法,保障党费收缴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