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2018-04-13 16:04  

(通讯员:张志强)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两点,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部分团员对实验室报告厅,研究生档案室等区域进行义务打扫。

为进一步扩展和丰富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内容,提高学生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同时也为给实验室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所有研究生党员在马凡怡老师的带领下,分成4个小组,对实验室4楼进行全面的打扫。在过程中可以看到党员们热情洋溢的扫地,认真的整理物品,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助,发挥了奉献精神。

说明: QQ图片20180322180316

从中看出党员同志们的积极热情,无私奉献精神。奉献是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品德,更是落实为人民服务的一条途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空喊口号,要把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落实到行动当中,建设美好中国,实现中国梦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说明: QQ图片20180322180302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实验室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学生党员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

说明: QQ图片20180322175921 说明: QQ图片201803221800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