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实验室参加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8-03-14 16:54  


                                                                                                                                          通讯员:门玉辉

说明: IMG_6821.JPG

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交流,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女职工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奉献力量,我校在金明校区志毅体育场举办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说明: IMG_6826.JPG

风和日丽,活动在开始之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校领导发表致辞及宣布活动规则要求。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容光焕发,一路上亲切交谈;青年志愿者们微笑指引,每个单位都按规定路线有秩序行走,彰显出女职工的风采。

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学院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