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我实验室成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十九大,学习贯彻新时代精神”
2017-11-10 14:08  


党的十九大刚过去两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课教育要求,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近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在405报告厅成功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推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深入开展,党课围绕“回顾十九大,学习贯彻新时代精神”为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本次党课由其党支部书记马凡怡同志主持,党员同志邵天举作为授课人,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部分团员参加党课学习。

1开讲

本次党课围绕“回顾十九大,学习贯彻新时代精神”主题,紧扣时代脉搏,通过PPT、视频、图片形式展现,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极大地激发党员学习党课积极性。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引出主题,重点回顾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最多的关键词,重温十九大的盛况。其次,邵天举同志以视频形式展示习近平总书记以十九大为主题,我国当今的社会发展现状,新时代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将要做出的努力,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应当顺应历史潮流,奋发向上,鼓舞和鞭策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起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另外,邵天举同志又向大家分享了10月31号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六大常委一起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瞻仰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一行通过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最后,在党支部委员张志强同志的带动下,由邵天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在肩、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思想上坚信不疑,意志上坚韧不拔,行动上坚定不移。

3全体宣誓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观念和纪律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与时俱进恪守承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始终保护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永葆党员本色。今后,会继续扎实推进党课学习教育,结合实验室实际,注重学习实效,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达到党课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

供稿:邵天举 供图:张志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