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7-09-05 18:45  

 

 

                                                                                         (通讯员:姬生兰)

7月20日下午两点,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本次专题由研究生党员姬生兰同志讲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主要以微视频的模式向诸位党员讲解。姬生兰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两个方面,强调“两学一做”要深入基层,强抓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