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实验室散文书法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2017-05-24 11:09  

 

为了使重点科研机构的研究生们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研究生校园生活和学习的乐趣,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以“影动生活诗意青春”为主题的散文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比赛于5月19日下午在天然药物举办大众评选活动,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天然药物副主任江智勇教授和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书记杨坤鹏老师应邀参加评选活动,此外,重点科研机构的同学也积极参加投票评选。

此次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上交自己的散文诗歌、书法、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河大春景、古韵十足的河大建筑、还有深沉厚重的河大文化、轻松愉悦的研究生生活等等。在评选现场,老师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

此次投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散文书法摄影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学生们的艺术品位,还为天然药物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在天然药物实验室进行展示,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编辑:田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