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秋季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6-11-18 20:28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在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田梦

20161117日下午,期盼已久的“重点科研机构2016年秋季运动会”在南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孔令刚副书记、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王华主任、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胡彬彬主任、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刘东勋主任以及公共体育部部长赵克强等领导,四个重点科研单位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主持。

当开幕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首先是教工比赛项目,在拔河比赛中,教师们齐心协力,彰显了我实验室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师生互动项目螃蟹背西瓜和8*50米接力比赛中,我实验室师生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紧接着是研究生田径比赛项目,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奋发向上,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表现优异,喜获佳绩。陈颖和柳祥源同学在女子和男子2000米比赛中咬紧牙关、努力坚持,最终都获得第一名;邵天举同学荣获男子引体向上第一名;陈珂同学和董坤同学分别荣获男子、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和第二名;王森震等人荣获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张立同学荣获女子仰卧起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旨在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展现研究生的风采,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顽强拼搏。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师生间的情谊,更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加强我实验室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摄影:完颜东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